全部品牌專區

喜樂貓 CAT'S JOY



喜樂貓 CAT'S JOY 

喜樂貓凝結木質貓砂──

其原料是精選自天然、純淨的有機纖維。通過特殊的高溫壓縮技術製造而成。採用經歐洲FSC認證之自然生態循環中採集得來的天然松杉之第一道松木邊料製成。無酚無甲醛認證。本凝結型木質貓砂有超強的吸收性能。吸收力遠超過其他普通的礦物產品,達200%以上。 喜樂貓~凝結木質貓砂採用的原輔料都是天然有機植物纖維。有機纖維內持久有效的毛細管作用,當動物便液遇到貓砂時產生的凝聚力和附著力,會把異味和濕氣牢牢地鎖在纖維內。松杉木屑經過高溫擠壓後,會揮發出特有的多種氨基酸、水溶類黃酮和木質香味,達到殺菌抑菌功效。

喜樂貓凝結豌豆貓砂──

100%純天然有機纖維,採用豌豆食品級原料,安全環保好安心,凝結快速,方便清理,快速凝結,吸收性佳,使用後可做有機堆肥,也可丟馬桶分解,瞬間吸水,有效鎖住異味。天然豌豆清香,加上竹炭及綠茶(藍包)/櫻花(粉紅包)香,超強的吸收性能。吸收力遠超過其他普通的礦物產品,達200%以上。極少粉塵,經高溫乾燥法擠壓成型,生產中減少了烘乾工藝程序,壓縮的顆粒更緊密,一次成型。避免了多道生產程序而導致顆粒鬆散,因此極少粉塵。環境友好~使用後可做有機堆肥,不同於其它礦物質貓砂,可完全生物分解,可做堆肥,也可直接倒入垃圾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