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貓道→無膠機能主食罐

鮮貓道-無膠機能主食罐



 

 

鮮貓道 - 無膠機能鮮食罐

❖台灣嚴選食材製造

❖認證工廠ISO22000食品衛生認證/HACCP食品安全管理合理

❖無化學爭議性膠類、無防腐劑,安心配方

❖高肉含量,搭配飼料一起食用更豐盛

❖鮮貓道機能鮮食,離胺酸保健成分,天然木薯結凍,含大塊肉絲咀嚼感十足


❖台灣嚴選食材製造
❖認證工廠ISO22000食品衛生認證/HACCP食品安全管理合理
❖無化學爭議性膠類、無防腐劑,安心配方
❖高肉含量,搭配飼料一起食用更豐盛
❖鮮貓道機能主食,離胺酸保健成分,特別添加專利褐藻、視力/排毛/腸胃保健,含大塊肉絲咀嚼感十足


●鮮貓道|
保護貓咪健康,不含小麥與玉米等會造成貓過敏、消化等問題。
Omega-3脂肪酸可以幫助犬貓擁有健康的皮膚、另添加維他命及牛磺酸與葉黃素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
採用人食用的新鮮生魚片等級魚肉製成;高肉含量,新鮮營養又美味;全天然食材,無添加色素、防腐劑、無增黏劑,使用天然的寒天(洋菜)使其結凍。

產品類型| 【喜樂寵宴 JOY FOOD】鮮貓道 - 無膠新鮮機能晶凍罐

產品規格| 淨量:82g / 原產:台灣。

產品特色|
採用人食用的新鮮生魚片等級魚肉製成;高肉含量,新鮮營養又美味;全天然食材,無添加色素、防腐劑、無增黏劑。
使用天然的寒天(洋菜)使其結凍,保護貓咪健康;不含小麥與玉米等會造成貓過敏、消化等問題;Omega-3脂肪酸可以幫助犬貓擁有健康的皮膚、另添加維他命及牛磺酸與葉黃素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

建議攝取量|
適合各種年齡層,體重5kg以下一日兩餐,無膠做法,肉含量增加15%,增加飽足感。
依貓咪需求,可自行調整餵食量。(可搭配飼料或主食罐搭配餵食)

產品使用需知|
天然小常識
由於使用天然的木薯,所以罐頭會隨著存放溫度而有些許變化;例如存放於溫度較高的地方,木薯會變得較軟。
如存放於溫度低的地方、木薯會比較固狀,都是屬於正常現象喔~
另外,因為是天然的木薯、如果大力搖晃或碰撞會使木薯有少許水狀產生也是屬於正常現象喔~

製造日期|
標示於罐底(西元年/月/日) 日本配方授權製造
ISO22000/HACCP認證工廠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方法|
請存放於孩童及寵物無法觸及與陰涼乾燥之處,避免放置潮濕或太陽照射處。
新鮮食材製造,開封後未能食用完畢,請存放於冰箱冷藏並儘快於48小時內食用完畢。

注意事項|
鑑賞期並非試用期,若您需退貨/退換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而且完整包裝。
退貨時必須以商品組合數量整批退貨,並保持包裝完整,除非內容物有瑕疵或不良;由於本商品為接觸型商品,所以任何一罐經開罐便無法整批或單罐退貨,恕不受理更換事宜,敬請見諒。

 

喜樂寵宴 / JOY FOOD / 鮮貓道 / 無膠機能主食罐 / 無膠健康 / HACCP認證 / ISO22000食品衛生認證
台灣嚴選食材 / 機能鮮食 / 高肉含量 /  天然木薯 / 無防腐劑 / 副食罐 / 機能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