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史瓦皮SwiPets-專利除毛手套

【美國史瓦皮SwiPets】專利神奇除毛手套-白雙支(雙右手)

◆產品說明

美國SwiPets史瓦皮神奇除毛手套是一種針對居家清潔寵物虛毛的創新手套,由於其關鍵性高科技的塗層,可讓您毫不費力地從家具,服裝和難以達到的裂縫和毛皮地,用你的手,一個簡單的輕鬆刷除動作,既可輕鬆除去寵物毛髮!其有如磁性般的神奇效果,輕鬆拉起寵物的毛髮,因此過去會折騰你的寵物毛髮問題,將不再是惡夢。另外,美國史瓦皮神奇除毛手套是可水洗的,因此它可以重覆長期使用。清洗後只需將其放置在空曠處,讓它自然風乾既可。

◆應用範圍

以下這些您平常難以清理的地方,都可以幫你輕鬆的清除寵物毛

1. 沙發、椅子的坐墊與縫隙

2. 絨毛材質的表面,包含貓床、不規則形狀貓跳台、貓窩

3. 編織物,床、枕頭、地毯

◆使用方式

戴上美國SwiPets史瓦皮神奇除毛手套後,用手掌部位去旋轉擦拭,慢慢將毛髮移動至同一處、再以漩渦式旋轉移動即可轉成團塊狀拿起。即可輕鬆將寵物毛髮蒐集並清理乾淨。使用簡單、方便清潔。

    

◆ 保養方式    

美國SwiPets史瓦皮神奇除毛手套可水洗(手洗或洗衣機清洗)、可用中性清潔劑及舊軟毛牙刷輔助. 不可機器烘乾,需自然風乾。可長時間重複使用。

◆注意事項    

1.取出手套時會發現塗層處略有黏性、只要把手指套入開始使用就會可感受意想不到的效果。

2. 請勿用在尖銳或粗糙表面、避免表面材質破損。

3. 全球專利申請中,仿冒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