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散組

天然草本情緒安撫擴散器組-貓用45ml


♦ 產品說明-天然、溫和
、安全
¤ 開啟一小時後達最高效能,空氣中將散發舒緩因子。
¤ 舒緩因子可擴散至50平方米/15坪空間,氣味清新自然!

♦ 強大優勢-
¤ 天然、溫和、安全
¤ 純天然草本萃取配方,氣味清新自然
¤ 獸醫師推薦使用

♦ 品質保證-
¤ 法國CMP原廠製造,符合歐盟規範
¤ 歐盟認證,無PVC、無雙酚、無磷苯二甲酸、無化學染料、無毒、無殺蟲劑、無農藥 
¤ 100%法國原廠製造 (法國原裝進口)

♦ 品牌介紹-
¤ 法國PILOU皮樂天然草本情緒安撫系列為原廠AB7創立之自有品牌,致力於環保寵物產品之研究及開發。擁有完整的產品系列。
自有設備生產製造確保品質管控及特殊包裝設備確保開封前之有效期限及開封後之保存期限。
通過歐盟GMP嚴格認證,無PVC、無雙酚、無鄰苯二甲酸、無化學染料、無毒無農藥。不用擔心化學藥劑殘留體內,保護寵物及全家人健康。
法國原廠AB7是一家40幾年專業從事生物技術, 獸醫製品之國際性生產工廠,位於法國南部。為通過歐盟GMP認證工廠。
¤ 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及多個實驗室及研究中心
結合多方位專業人員:生物學家 /藥劑師 獸醫 /昆蟲學家 /化學家/聚合物/模具工程師


♦ 
使用見證-

"在插上皮樂情緒安撫插壁式擴散器後,幫敏感型的狗狗或貓咪進行寵物美容洗澡時,穩定度提升很多。"

"插了皮樂情緒安撫插壁式擴散器,讓剛到新環境的膽小貓咪從躲起來行為,到可以出來磨蹭親近人。" 
"在寵物醫院使用比較的結果,使用皮樂情緒安撫插壁式擴散器舒緩的效果比它牌持久" 


♦ 
臨床試驗-
試驗方式:統計66位使用者的愛貓及愛犬分開進行試驗,針對狗狗及貓咪各別專用的“皮樂天然草本情緒安撫”系列產品,持續使用一個月以上的時間,觀察愛犬及愛貓在遇到有壓力的情況下,表現出的行為反應是否有達到舒緩及放鬆的效果。

報告結果:如圖表所示,愛貓接觸”皮樂天然草本情
緒安撫”的專用系列產品後,行為及反應都有明顯的改善,提升行為穩定度、改善焦躁幫助放鬆的效果。

 
♦ 使用方式-
先將液態瓶罐蓋子轉開,並將其瓶子插入插電擴散器上
完成後整組再插上牆上插座,按開電源即可使用。
開啟後約1小時後可達最高效能。